close

 男人最在意的就是床上能力“行不行”,每個男人都不希望自己在性伴侶面前丟臉。但是在這巨大的壓力下,性功能難免會下降。那麼,男人如何提高性功能呢?喝什麼飲料能提高性功能?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男人喝紅糖水能提高性功能嗎?

  紅糖水常常被認為是女性的專屬,其實男人適當的喝點紅糖水,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中醫指出,性愛前喝杯紅糖水有助於恢復體力。

  紅糖甘溫,含有麥芽糖、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B、鐵等營養物質,有助於益氣養血。而陰莖勃起主要依靠氣血灌注於陰莖的經脈,氣血充足有益於性能力。男性體質虛寒、氣血不足或勞累疲憊時,可以通過喝紅糖水來調整、修養。另外,用紅糖、枸杞子煮荷包蛋,可以起到滋陰補腎的作用,對改善勃起功能有益;用紅糖泡桂圓食用,能夠安神,幫助改善睡眠,恢復體力;紅糖泡黃芪、大棗則可以補中益氣、健脾和胃,有助於增強體質。

  注意:紅糖不宜過量和長期使用。紅糖雖然是很好的補品,但服用不宜過量,也不能過長時間服用,否則不利於身體健康。陰虛或胃熱的人食用紅糖,會加重病情;糖尿病人服用紅糖容易引起血糖升高,所以並不是說所有的人群都適用。

 

  另外,除了紅糖水外,夏天男人吃什麼食物有助於提高性功能?

  蝦

  蝦是我們餐桌上一種美味的食品,而且蝦的藥用價值也很高,中醫醫學認為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韭菜

  韭菜富含維生素C、胡蘿卜素及豐富的微量元素,如鉀、鈣、鎂、硒、鐵等,韭菜能溫腎補虛,行氣活血,散淤解毒,調和五臟。韭菜不僅是常用蔬菜,而且具有藥用價值,比如可以降低血脂,緩解便秘,防止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病,及癌症等。中醫講韭菜溫補肝腎、助陽固精的作用也很突出,因此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稱。

目前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多國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性功能藥,但由於禮來犀利士太貴了,多數歐美民眾均使用全球銷量最大且便宜的桑瑞超級犀利士磨成粉,每日服用5mg,一樣是有完全相同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生養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