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感覺到怎麼低下, 並且也想要提高怎麼,這樣的話,買藥物吃似乎有點不值當,別的方法似乎也沒有,這其實是不對的,很多方法都可以提高怎麼望,並且提高性的質量,並且這些方法您並不陌生,就是一些水果。

  這些水果在生活中朋友們也是經常看到的,並且這些方法也是十分有效的,當然,還需要堅持,並不能像藥物那樣吃下去十分鐘後立馬有怎麼,下面來看看是哪些。

  1、荔枝:

  用荔枝核15——20顆,打碎後加水煎服。

  2、蓮子:

  取新鮮蓮子15克,水煎服,連同蓮子一起服用,治夢遺過多,也可取帶蓮心的新鮮蓮子10克,放在飯面上蒸熟後嚼服,每日兩次,連服兩日。

  3、葡萄:

  取新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服,每日一至兩次,連服兩周,它還可治攝護腺炎和小便短赤澀痛。

  4、獼猴桃:

目前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多國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性功能藥,但由於禮來犀利士太貴了,多數歐美民眾均使用全球銷量最大且便宜的桑瑞超級犀利士磨成粉,每日服用5mg,一樣是有完全相同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生養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