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泳對人體健康大有好處。經常遊泳不僅可以起到減肥的效果,而且還能幫助男人在性生活中延長性能力時間,下面就跟著猛獸壯陽持久專賣店一起來了解下吧。

 

  遊泳能延長性能力時間嗎?

  遊泳對男性也有好處,國外曾有調查顯示,一些遊泳好手即使到了60-80歲高齡,性生活仍然像30歲左右的男人一樣,每周做愛次數超過1次,而且遊泳能有效延長男性性能力時間。

  尤其是蛙泳,在兩腿的一張一合中,鍛煉腿部肌肉、盆底肌肉以及腹肌,這是在性生活中用到的最重要的幾組肌肉,尤其是恥骨尾骨肌,又被稱為“愛情肌”、“性愛肌”,通過它們的適當收縮和放松,才能獲得更為完美的性生活。

  經常遊泳的人,盆底肌肉以及腹壁和大腿肌肉可以得到很好的鍛煉,會在性生活開始時較為放松,延長男性的性能力時間,而在性生活的後半部分,可以通過適當而有力的收縮,幫自己達到高潮。

 

  男人遊泳的好處

  1、抵禦寒冷

  在冷水刺激下的體表毛細血管收縮,和運動時皮膚毛細血管因缺氧而造成的反射性的血管擴張,是經常參加遊泳鍛練的人反復經受過的,這樣可以大增強神經系統支配皮膚血管收縮和舒張的靈活性,也就在極大程度上加強了人體適應溫度變化和抵禦寒冷的能力。

  2、增強心肺

  和一般人比起來,長期進行遊泳鍛練的人的心肺功能較好。這是因為心臟血液回流速度由於水流對處於水平狀態的人體的按摩作用而大大提高,全身性的運動加強了對心腦的輸血量,這對於心血管系統疾病的預防和治療在有好處。另外,遊泳時,呼吸肌負擔大大加重,12-15千克的水壓壓迫著整個腦腔,有助於肺活量的增加。

目前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多國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性功能藥,但由於禮來犀利士太貴了,多數歐美民眾均使用全球銷量最大且便宜的桑瑞超級犀利士磨成粉,每日服用5mg,一樣是有完全相同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生養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