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男人都喜歡找一個外表溫柔性生活像猛虎一樣的女人做老婆。但是未曾接觸你怎麼知道她的性能力是否強呢?下面AVSEO教你從女人張痣的位置看她性能力的強弱

  腦門上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就是屬於比較內熱的女生,外邊看上去相當淑女,等到她關上門後,床上工夫表現卻是相當不俗的。

  眉眼外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是骨子裡比較花心的一類,她們非常喜歡體會新鮮的兩性感覺,所以一定是不安於室的小色女,不喜歡結婚,即使結婚了還有出墻的可能性。

  眉眼下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是骨子裡比較花心的一類,她們非常喜歡體會新鮮的兩性感覺,所以一定是不安於室的小色女,不喜歡結婚,即使結婚了還有出墻的可能性

  左眼角下方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體現多愁善感,老喜歡電視劇中的浪漫愛情,什麼多角戀,忘年戀等等,由於對愛情有一種不正確的觀念,終身為情所困。

  嘴角上方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是典型的風流痣,這顆痣能招來無數的桃花,另外她們自己也愛對帥哥放電,所以招來狂風浪碟可不是一般。另外這顆痣也會帶來相當高的人氣。所以這類女生也可以考慮進入影視圈。

  嘴唇上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顯示此人是好色好吃。她們的桃花都非常的旺盛,容易受到異性或者同性求愛的信號,然後又不會拒絕這類艷福,因此會由於避孕意識差而得一些生理疾病,所以請各位好色美女,在享樂之餘,也要樹立保護自己的觀念。

  女人面相看性能力

  口唇血紅,或者口唇紫色的女人,容易引起心臟麻痹。但只有紅色的口唇,才是一個健康女性的象征,這種女性的口層,稱為“唇紅”。

  齒列亮白的女人,可謂陽氣飽滿,齒與腎的關系很深。齒列不好的人,常因病弱而不能過度做愛。

目前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多國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性功能藥,但由於禮來犀利士太貴了,多數歐美民眾均使用全球銷量最大且便宜的桑瑞超級犀利士磨成粉,每日服用5mg,一樣是有完全相同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生養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