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射精都是因為龜頭受到強烈的刺激(一般是壓迫)後而發生的。如果能降低龜頭的敏感性,射精就會被延遲。這裡介紹以下幾種方法:

 

  1、分散注意力法

  做愛很投入時,意念都會集中在龜頭上。男性甚至有自己全部身體進入女性的感覺。這時,如果想著其它東西的內容。就會暫時緩解射精的沖動。

  2、機械壓迫法

  藥房裡一般都有類似的藥膏買。塗在龜頭上,可以降低龜頭的敏感性。但這種東西是否會對女性有傷害?很難說。畢竟是一種藥物,而且要進入陰道。另外,就是戴上避孕套。一般這樣比直接做愛時間要長。雖然有人說,戴上避孕套做愛好比穿著雨衣洗澡。

目前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多國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性功能藥,但由於禮來犀利士太貴了,多數歐美民眾均使用全球銷量最大且便宜的桑瑞超級犀利士磨成粉,每日服用5mg,一樣是有完全相同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生養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